精品原创 > 正文

王新会实地调研信阳南湾湖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日前,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南湾湖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王新会一行实地察看了浉河区董家河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和人工湿地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南湾水库水质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新会指出,南湾水库是信阳市中心城区80万市民的“大水缸”,保护好南湾水库刻不容缓。各责任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从源头抓起,高标准做好南湾水库饮用水水源地的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广大群众都能喝上洁净、安全的饮用水。

王新会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大环境监管和监测力度。要进一步排查水库污染源,组建专家团队,对汇入南湾水库的河流、水域进行综合调研,弄清污染源头、污染原因,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好污水处理厂的作用,确保汇入南湾水库的水质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自觉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共同守护好信阳市民的“大水缸”。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南湾湖饮用水 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