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总结推进会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帆)8月6日下午,息县法院召开2019年1至7月份审判质效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由息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玉宝主持,在院的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工会主席贾坤通报了息县法院1-7月份案件审判质效及重要指标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剖析,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该院党组成员付军昌宣读了息县法院表彰决定,指标落后的干警进行了表态发言,工作先进的干警代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技巧。

最后,息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对息县法院2019年1-7月份的审判质效弱项指标进行了逐项的分析和点评,并对审判执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审判质效工作事关法院的前进和发展,全院各部门和员额法官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全面分析本部门和个人审判质效的薄弱环节,找准不足,补强短板,勤奋务实,争先创优,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二是质量效率再提升。要严把案件质量关,尽量减少案件的发回重审率、改判率,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加强结案均衡度,严把程序,注重细节,将审判执行综合效果提上去;要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大气污染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全县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三是作风建设再加强。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操守,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人生境界,尤其是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做到内心有防线,言行有规矩,坚决杜绝违反廉政纪律和法官职业道德的行为发生。

祝杰勉励干警,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勇气,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措施,努力开创全院工作新局面,以人为镜、默默付出,展现自己对息县这片热土的担当,让息县法院的旗帜更加鲜艳、高扬,让息县法院的形象在百万群众的心中更加坚定、高大。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人民法院 工作总结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公安局筑牢疫情“防护墙”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异常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息县公安局党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启动战时机制,强力动员和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等力量,以冲锋者的姿态,积极参加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 息县:乡村“能人”邹成的甜蜜事业

    时下,春和景明,息县临河乡张寨村房屋错落有致,道路平整有序,户户院内花团锦簇,俨然一派欣欣向荣的美丽乡村景象。

  • 息县税务局开展疫情防控税费优化政策知识测试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提高一线税务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及时使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日前,息县税务局组织全局37名首席税务服务官开展税收优惠政策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 息县:科学指导企业复工 助推惠企政策落实

    近期,息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企业复工复产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多放协同发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进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取得了突出成效。截至目前,息县67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100%,返岗员工4700人,返岗率100%。2019年纳税30万以上工业企业22家,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

  • 息县:开足马力 全面掀起淮河校区建设热潮

    自3月11日信阳市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后,息县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掀起了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项目建设的热潮,人文学院、理工学院、行政办公楼、宿舍楼等9个单项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施工单位不断加大人员、机械投入量,近期每日进场施工人员达1300余人。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