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安全健康作业。日前,息县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息县县委副书记林长、县总工会主席戴清金、县公安局局长刘洋出席此次活动。

林长一行先后来到谯楼广场、县委党校在建工地、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公安局交警队,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电力工人、值班交警送去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林长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状况,对他们斗酷暑、战高温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感谢他们对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里工作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生产,希望他们能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战胜酷暑的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顽强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为息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关于防暑降温的相关规定,为工人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确保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共送出西瓜3000斤,慰问品820份,包括水杯、风油精、人丹、矿泉水、毛巾等防暑用品,价值近5万元。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慰问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

    为响应十九大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息县县委安排,9月16日上午,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

  • 息县召开强弱电提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强弱电线路建设管理,迅速解决架空线缆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减少安全隐患,切实增进创文攻坚实效。日前,息县召开强弱电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超出席会议。

  • 息县召开创建文明城市项目评审工作推进会

    为规范推进息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好项目工程评审。日前,息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超主持召开创建文明城市项目评审工作推进会。

  • 情景音乐剧《弯柳树的故事》汇报演出在息县成功

    日前,情景音乐剧《弯柳树的故事》汇报演出在息县路口乡弯柳树村大讲堂成功举行。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大型活动处处长马康强、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申慧生,息县县长袁钢、县领导林长、李卓、张生日、杜娟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 息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加快实现教育振兴。日前,息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息县县长袁钢,县领导林长、李卓、张生日、杜娟、李学超、张鑫、霍昱廷、黄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林长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