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成功网拍一套价值99.4万元的房产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海硕)8月8日9时54分,竞买人刘某通过新县法院淘宝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竞拍一套价值为994000元的房产。

该拍卖标的物为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吴某所有。2016年10月28日,吴某以经营建材为由从新县农商行申请贷款400万元,并与新县农商行共同签订《个人借款合同》,但合同到期后,吴某未能如期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遂引发纠纷。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2019年1月17日,新县法院依法对吴某名下的四套房产进行查封,并于2019年7月16日至7月17日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第一次拍卖,均流拍; 2019年7月22日该院再次发布二拍公告,并在一拍起拍价的基础上降价20%,果不其然,引来了竞买人刘某的关注,该院网络司法拍卖的负责人耐心答疑竞买人的咨询,讲明拍卖流程,细心服务,并协助承办人联络现场看房事宜,整个拍卖过程公开透明,终于有效促使其中一套房产顺利竞拍成功。

近年来,司法拍卖,已成为人民法院处置财产的重要途径,新县法院执行局将本着当事人利益最大化的宗旨,不断提高网络司法拍卖能力和水平,为“切实解决执行难”保驾护航。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成功网拍 房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法院开展“决战冬季 提质增效”集中执行活

    为不断提升执行质效,朝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目标奋力迈进,按照省高院、市中院“规范执行行为、百日提质增效”专项活动要求,12月18日,新县法院开展“决战冬季 提质增效”集中执行活动。凌晨5时40分,该院办公楼灯火通明,警灯闪烁,执行干警精神振奋,斗志昂扬,随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一声号令,50余名执行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黄亚诚,执行局副局长郑磊的带领下,兵分三路,迎着凌冽的寒风向 “老赖”的藏身之处奔袭。

  • 新县法院法官为人民调解员授课 为基层纠纷化解

    为构建多元化的调解机制,不断提高基层人民调解员的业务素质,充分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调解工作,12月13日,新县人民法院民事庭副庭长李霞应新县司法局邀请,为60余名人民调解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培训课。

  • 新县法院“送法进校园”助力县职高获省“文明风

    日前,新县法院迎来一群朝气蓬勃的面孔,新县职业高中六名学生在两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法院开放日”到法庭观摩庭审实况,并进行庭审模拟。

  • 新县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

    日前,新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该院班子成员、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主持。

  • 新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日前,新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光金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积刚、县委第三指导小组副组长程自然、组员李羚和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新县法院干警凌晨出击成功拘留被执行人

    12月1日,夜晚8时许,新县法院接到线报,新县法院一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张某被发现入住信阳浉河区某酒店,2日凌晨,新县执法干警驱车赶到并依法将其拘留。

  • 决战冬季 提质增效 新县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调度会精神,新县法院迅速行动,认真部署,11月27日,该院开展 “规范执行行为,百日提质增效”集中执行活动。

  • 新县法院民事庭和审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感受烽火岁月,弘扬革命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日前,新县法院民事庭和审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余中的带领下,赴箭厂河乡接受革命教育。

  • 提质增效 雷霆出击 新县法院执结一起买卖纠纷案

    11月19日,新县法院执结一起买卖纠纷案,申请人戴某拿着钱激动的说道:“两年多了,这个被执行人一直都找不到,我以为钱要不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 新县法院执行利剑 守护蓝天

    新县法院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不断加大办案力度,切实增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积极服务保障生态新县、美丽新县建设。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