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明用餐 从你我做起 信阳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在行动

2019-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舌尖上的文明”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也是反映社会文明的一个重要窗口,更体现了中华民族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连日来,信阳市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广泛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抵制餐桌浪费、包装过度、生活浪费等不良风气。

行动中,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在各餐饮服务单位和机关食堂张贴文明餐桌公约和宣传图片,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引导顾客营造文明节俭的用餐新风。同时要求餐饮单位做到文明经营“四规范”,文明服务“四提醒”,使得“文明餐桌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此次行动,提升了广大居民文明健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要摒弃不良的用餐习惯,时刻牢记节约美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文明用餐 信阳 平桥区 平西街道办事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