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开通潢川至伞陂等3条城乡公交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蔡丽)8月19日上午,潢川县举行城乡公交开通仪式。潢川县领导孔辉、赵军华、沈伟、李运宝、徐文强及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发改委、扶贫办、公安局、财政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定城办事处、伞陂寺镇、踅孜镇、白店乡主要负责同志和运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潢川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主持仪式。

上午10时,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宣布潢川县城市公交正式启动运营。

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城市公交开通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在全县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再次举行城乡公交开通仪式,是一件大事、好事、喜事!开通城乡公交既是市政府的“十件实事”之一,更是全县“十件实事”之首,关系着民生福祉,惠及千家万户。是潢川县脱贫摘帽的重大成果,是县交通运输发展的里程碑,对统筹城乡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增强区域发展活力意义重大。”

沈伟要求,公交运行后,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公共服务意识,强化运营服务指导,根据群众出行需求适时调整发班时间、优化行车路线、启用智能支付、升级公交站亭,确保公交车安全运营、准点运营、文明运营,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看得见的实惠和便利;

沈伟倡议,全县广大居民绿色出行,同乘文明车;礼让出行,共建文明城,让潢川公交成为文明城市的优质窗口。

沈伟指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聚焦民生所需,大办利民实事,争取在2020年实现潢川全域公交。

此次开通的3条城乡公交为潢川至伞陂(12路)、潢川至踅孜(7路)、潢川至彭店(11路),共投入新能源公交车24辆,运行时段为每日早6点30分至晚7点30分;公交执行阶梯票价(即:10公里以内1元,10公里以上20公里以内2元,20公里以上3元);其中潢川至踅孜城乡公交分为内外2路,外路从县城经106线到踅孜,内路从县城经潢踅路到踅孜;同时对城市2路公交进行延伸运营,终点站延伸至白店乡人民政府。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城乡公交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举办“最美读书声”线上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潢川县新华书店与潢川县朗诵协会、潢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了“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书香潢川”读书分享会,并通过“百姓文化云”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面向全县群众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

  • 关爱妇儿 情暖心间 潢川县妇联举行奶粉发放仪

    日前,潢川县妇联在音乐喷泉广场举行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美赞臣”奶粉发放仪式。潢川县妇联主席叶继红、副主席马建洁及县人民医院部分医护人员代表、全县乡镇妇联主席参加了发放仪式。

  • 潢川县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

    为深入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部门责任,规范幼儿园办学行为。4月28日下午,潢川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潢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潢川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中心校校长、县直小学校长和县教体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晶主持。

  • 潢川县供电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

    “你看,下载这个APP后,在这里可以看到这个月用多少度电,用到几阶电价了!”4月28日,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一班党员服务队走进商贸城各个商户,手把手指导客户安装“网上国网”APP,演示相关功能。

  • 潢川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体签约仪式

    4月28日上午,潢川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体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刘玉峰,副县长李浩,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李浩主持。

  • 潢川县供电公司: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太感谢了,你们不仅上门帮我们检修设备,还有这么好的电费优惠政策,我们可以加大马力生产了!”4月27日,河南福康羽毛有限公司负责人紧紧握着潢川县公司配电运检三班工作人员的手表示感谢。这是潢川县公司切实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实时跟进客户用电情况,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的一个缩影。

  • 潢川县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

    4月24日上午,潢川县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统筹党建资源,整合组织力量,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孔辉主持。

  • 信阳市专项督导组督查潢川县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

    日前,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正友带领督查组对潢川县人武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需辖区政府解决的问题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对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抽查。潢川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伟,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参加督查。

  • 潢川县举办“最美读书声”线上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潢川县新华书店与潢川县朗诵协会、潢川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了“传播先进文化、营造书香潢川”读书分享会,并通过“百姓文化云”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了线上直播,面向全县群众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

  • 兰恩民主持召开潢川县基础设施项目组团观摩调度

    4月22日上午,潢川县基础设施项目组团观摩调度会在县机关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赵军华、郭振萍、王强、陈旭东、许丕文、张远、胡峰、赵明民、李运宝、杨怀玉、付法璟及基础设施项目组团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