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民营企业家协会考察团到罗山县参观考察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俊峰带领考察团到罗山县参观考察。信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善伟,罗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玮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国家科普示范基地、省精准扶贫示范基地——灵山茶叶有限责任公司万亩茶园基地和红色教育基地何家冲进行参观考察,并就产业扶贫、产业带贫以及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与当地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探讨。

考察中,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罗山县民营企业发展状况,招商引资需求情况及现阶段罗山县在产业扶贫中存在的困难和帮扶需求情况,并围绕塑造县域品牌、产品品牌和如何发挥民营企业作用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会上,朱玮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罗山县的红色文化、历史底蕴、产业基础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果。朱玮希望考察团一行在罗山多走一走,看一看,选准招商引资项目,做好有针对性的投资,让企业家的资金、智慧、理念更好的与本地实际相结合,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张善伟对罗山县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和罗山县在合作、交流、共赢、发展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省考察团一行对罗山县的发展成就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罗山县资源丰富、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速、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块有活力的投资热土。刘俊峰表示,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罗山县的沟通交流,带领更多的企业家来罗山寻找深度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民营企业家协会 考察团 罗山县 参观考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