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十二届淮滨县委第九轮巡察全部进驻完毕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按照淮滨县委统一部署,十二届淮滨县委第九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共授权4个巡察组,对16个乡镇(街道)所属的94个村级党组织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察。日前,巡察组分别进驻各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并分别在各乡镇召开巡察村级党组织动员会。县委巡察组全体人员,各乡镇全体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被巡察村“两委”成员分别参加各乡镇动员会议。

动员会要求,被巡察村级党组织和所属乡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地反映情况和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动员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此次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支持巡察组的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坚决配合巡察组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动员会明确了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会议指出,开展巡察村级党组织工作是淮滨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破解村级党内监督难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县委各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突出脱贫攻坚、环保攻坚、风险防控三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被巡察村级党组织对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基层党员干部作风等方面问题,通过推动快查快办、集中整治,解决村级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如期打赢三大攻坚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十二届淮滨县委第九轮巡察 启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