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鸭肉首发俄罗斯 华英公司一马当先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国琴)日前,由“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柜冷冻鸭肉产品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顺利通关。

俄罗斯作为在世界排名前十的禽肉消费大国,市场潜力巨大、业务前景广阔,但其严格的进口检测标准也制约了我国多数禽肉企业对其出口的能力与信心。自中国海关总署于2019年4月30日发布了《关于中国和俄罗斯进出口禽肉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后,华英公司积极向郑州海关请教收集俄方有关禽肉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和标准,配合海关对出口禽肉养殖场、屠宰加工厂备案管理,加强生产链关键环节核查,科学严密监管;强化企业诚信管理、分类管理、风险管理,严控高风险点;优化检验,结合企业自检自控,确保出口货物质量安全,成功实现了中国对俄鸭肉产品的首发并顺利通关。

本次对俄罗斯出口,体现出了华英公司在国内禽肉出口企业中的实力和华英产品过硬的食品安全标准,更大幅度提高了华英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和知名度,也意味着华英的出口业务再次闯出了新的广袤空间。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国鸭肉 华英公司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