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召开潢河生态治理规划工作汇报会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8月27日下午,潢川县潢河生态治理规划工作汇报会在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潢川县领导赵亮、兰恩民、余道银、齐新锋、胡峰、毛建华及河南省水利设计院院长冯光伟等出席会议,县发改委、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河南省水利设计院项目负责人关于潢河生态治理项目规划的具体情况汇报,各相关单位就具体问题进行发言讨论。

会议指出,潢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对于保护好潢河沿线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定不移的实施,把潢河建设成为防洪除涝的安全带,建设成一条潢河经济生态带,建设成一条滨河公园旅游带,建设成滨河两岸便捷交通带。设计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调研,优化创意,同时兼顾其他项目,尽快充实完善规划设计。

会议强调,一要以“一河、两岸、三结合、四治理”为重点。潢河是潢川的母亲河与名片,在规划上不仅要考虑自然资源,还要串联历史人文。二要以“绿”、“安”、“靓”为重点,为两岸沿岸群众生活生产服务。要与现实结合、与国家政策结合、与上级规划相结合,确保规划能落地实施。三要围绕“疏”、“连”、“润”、“兴”四个治理重点,全面改善水生态环境,带动沿岸发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潢河生态治理规划 工作汇报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引领志愿者多方发力助力抗“

  • 潢川县:铿锵玫瑰倾力服务民工返工返岗

    “别急,保证今天给大伙儿的证明都办好,请大家自觉排队,保持间距。”余立立的声音已经沙哑了。

  • 潢川县教体局:心理辅导缓解担心焦虑情绪 “空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广大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也改变了学生们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对于每个家庭而言,疫情带来的紧张担忧,长期居家的不自由,以及延期开学的新情况,给家长们带来不适应感。

  • 潢川县魏岗乡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全国部分城市解除了防控“一级响应”,逐渐开始复产复工。为全面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潢川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结合潢川县外出务工人员具体情况,下发了致全县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并明确告知,确属急需外出务工的人员,必须先做好务工所在地接收手续,然后由人员所在地政府仔细做好个人信息及健康体检工作。然后再发放外出务工证明。

  • 潢川县王迎辉:做一名合格疫情宣传卫士

    放下碗筷、穿起衣服,冒雨回到台里后,台长邹大为向他告知了马上录制播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公告。顾不上擦干淋湿的衣服,他便进入演播室,开始录制公告。

  • 潢川县教体局全力抓好复工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潢川县教体局在抓好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全县中小学校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能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如期复工复学。

  • 潢川县: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姐弟兵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也是一名党员,虽然我不是学医出身,但在抗击疫情面前,我要尽到一名共产党员之责,响应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于危难处显担当,为全村群众的安康尽绵薄之力!”当被问及坚守潢川县谈店乡牌坊村卡点情况时,龚丽如是说。

  • 潢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引领志愿者多方发力助力抗“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潢川县委宣传部积极动员组织全县各类志愿服务团队,文明引领、各显其能,在潢川县疫情防控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 潢川县有条不紊推进企业复工和工人返岗工作

    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及社会和谐稳定,潢川县党政企民同心协力, 努力找准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平衡点,有条不紊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工作。

  •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方案研讨会

    2月25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新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方案研讨会,对疫情防控形势再研判、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对开学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