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北京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协会到光山县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

2019-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超)8月28日,北京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协会秘书长、北京文资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凛,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总经理张月琳带领协会部分青年企业家到光山县考察。光山县领导王建平、张欣、戴东凯、孔凡文、鄢祖华、张国伟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光山县长王建平对北京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协会一行到光山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并着重对光山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布局、城市建设管理等情况作了介绍。王建平指出,光山县自然资源丰富,生态优势独特,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常来参观考察、增进了解,共同寻求合作商机,在投资创业发展县域经济的同时,也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通过沟通交流,青年企业家们认为光山县发展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非常适合投资兴业。企业家们还介绍了各自的行业领域、项目产品,表达了进一步洽谈合作的意向。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北京青年企业家 创新发展协会 光山县 考察交流座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