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政研室调研组到潢川县调研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9月4日上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吕五权一行到潢川县调研乡村平安建设、文物资源保护等工作。潢川县委书记赵亮,潢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付店镇综治中心、付店镇晏庄村劝导站及安全教育基地、晏庄村部、隆古乡黄国故城、春申街道办事处天驹社区、望河楼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潢川县乡镇综治中心建设、乡村平安建设、基层社区平安建设、文物资源及文物保护工作情况。

近年来,潢川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以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五化五治为突破点,健全落实综治和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着力完善农村治安防控体系,净化农村治安环境,乡村平安建设持续深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造了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在文物资源及文物保护管理上,潢川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成立了潢川县文物管理委员会,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工作的意见》,文物保护工作始终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不断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文物事业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潢川优秀文化、推动潢川文化走出去、提高民众素质和社会主义文明程度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使得潢川文物大县地位进一步夯实,推动潢川县地方文化建设。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委政研室 调研组 潢川县 调研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