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2019-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9月11日,潢川县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长兰恩民,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出席会议,县创建河南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指出,一要抢抓机遇,提升创建信心。县政府将“四好农村路”建设纳入了2019年度“十件实事”。从2014年至今,县委、县政府累计投入资金14.7亿元,用于农村公路建设,开通了通村公交,实现所有行政村通硬化路、通客车。二要提高认识,坚守创建初心。从民生的深度认识创建。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就是坚守初心,回应群众呼声,为增强老百姓获得感而创建。三要扎实创建,坚定创建决心。建设基础要扎实、管理机制要完善、养护工作要精细、环境整治要达标、运营服务要提升、平台建设要加快、资金保障要到位。四要加强领导,实现创建目标。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要一线指挥,靠前作战,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上前,工作靠前,构建齐创共建、协同治理的大格局,对照省定验收标准,按照任务清单,逐项完善,政府督查室要跟进督查,促进工作快推进,任务快落实,创建见实效。

会上,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亚军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安排。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工作推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党建引领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潢川县委宣传部文明引领志愿者多方发力助力抗“

  • 潢川县疫情防控持续科普宣传不松劲儿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儿心态,坚决制止不戴口罩、扎堆聊天、聚会聚餐,一旦疫情反扑,悔之晚矣……全县上下要继续绷紧一根弦,继续一鼓作气彻底消灭疫情…”3月2日,潢川疫情防控宣传车如此播报,提醒人民群众提高警惕,巩固防控成效,继续通力抗疫。

  • 潢川县:扶贫干部当起了“销售员”

    “朱书记,我家养的‘绿头麻鸭’七个多月了,一只六七斤一个,早该出售了,要是以前逢集我自己可以到街上卖,这疫情搞的我没办法,现在确实喂不起了”。3月2日夜里,潢川县仁和镇黄营村的贫困户夏有林在微信中向驻村第一书记朱世东求援。

  • 潢川县:党建引领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部分企业开始复工复产,外出务工的群众明显增多,为助力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潢川县认真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发挥组织优势,充分调动发挥全县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复工复产中的引领作用,助力企业快速有序安全复工复产。

  • 潢川县人民医院:宁和玫瑰 铿锵绽放

    信阳市潢川县做为河在地图中查看南省的“南大门”,又地处全市中心,是疫情影响较重、防控任务较重的“双重”地区。大疫无情,人间有情,一批又一批白衣战士无惧无悔地用身躯筑成一道长城,这其中有铁血男儿,也不乏娇小瘦弱的“铿锵玫瑰”。

  • 潢川县人民医院:宁和玫瑰 铿锵绽放

    信阳市潢川县做为河在地图中查看南省的“南大门”,又地处全市中心,是疫情影响较重、防控任务较重的“双重”地区。大疫无情,人间有情,一批又一批白衣战士无惧无悔地用身躯筑成一道长城,这其中有铁血男儿,也不乏娇小瘦弱的“铿锵玫瑰”。

  • 潢川县:铿锵玫瑰倾力服务民工返工返岗

    “别急,保证今天给大伙儿的证明都办好,请大家自觉排队,保持间距。”余立立的声音已经沙哑了。

  • 潢川县教体局:心理辅导缓解担心焦虑情绪 “空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广大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也改变了学生们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方式。对于每个家庭而言,疫情带来的紧张担忧,长期居家的不自由,以及延期开学的新情况,给家长们带来不适应感。

  • 潢川县魏岗乡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全国部分城市解除了防控“一级响应”,逐渐开始复产复工。为全面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潢川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结合潢川县外出务工人员具体情况,下发了致全县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并明确告知,确属急需外出务工的人员,必须先做好务工所在地接收手续,然后由人员所在地政府仔细做好个人信息及健康体检工作。然后再发放外出务工证明。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