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有信阳市南湾林场召开党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根据南湾林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日前,国有信阳市南湾林场召开南湾林场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议,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促进工作落实。该林场党委副书记、场长罗坤同志主持会议,场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该林场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业务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新时代林场基层支部党组织建设”、“林场可持续发展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设”等课题开展了深入调研,取得了初步成效,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罗坤同志带头作调研成果交流。党委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调研情况,重点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总结: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很成功,调研课题严肃认真,紧扣主题,准备充分,题材广泛,成果丰硕,水平较高,问题准确,对策可行。会议同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有信阳市南湾林场 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