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何白鸥一行来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良新首先向省委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接着从党委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当作政治任务来抓,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调研和检视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集中解决突出问题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进展情况。

何白鸥指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领导重视,谋划周密,行动迅速,学习扎实,成效初显,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要求。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高校自身特点,着力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作为高校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二是用活用好优势。把主题教育推向纵深。三是注意工作方法。要结合学校党员师生思想状况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努力取得主题教育实效。四是切实抓好整改。要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注重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要以小见大,坚持立行立改,注重解决师生群众所急所盼所想的小事,以实际行动取信于师生。

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焕格在主持会议时肯定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并对下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主题教育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听取息县主题教育工作汇报

    日前,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郝宝林带队到息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段传青、梁俊杰、戴珊珊,市委巡察组正处级巡察专员彭东、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徐永刚、副组长吴正君,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长袁钢等在家的全体县处级领导同志参加汇报会。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