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务部“百名司局长走进千家企业”走访调研座谈会在新县召开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商务部“百名司局长走进千家企业”走访调研座谈会在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商务部经济合作局局长李小兵、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费全发、省商务厅合作处副处长杨军岐、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县政府副县长祁璟及县工信局、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吉星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祁璟向李小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祁璟就新县的红色历史、生态环境、古色乡村情况进行了介绍,祁璟表示,新县先后被授予“河南省外派劳务基地县”、“全国优秀外派劳务基地县”等荣誉称号,劳务经济成为新县县域经济发展的一大支柱产业,也成为展示老区对外形象的窗口和名片。

李小兵对新县取得的发展成绩和立足长远发展战略表示赞赏。他表示,商务部组织的“百名司局长走进千家企业”活动旨在认真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调研,一是对新县进行全面了解;二是要加强联系走访,今后将持续深入走访;三是要协调办理,能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将密切跟踪,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推动解决问题。

会上,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办学情况,河南吉星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公司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和未来发展思路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李小兵一行还参观了解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并走访了出国就业、回国创业的优秀代表李亚丽的美容店。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务部 走访调研座谈会 新县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