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农业与食品行业青年领袖考察团到华英参观考察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0月16日,中国农业大学农业与食品行业青年考察团到华英公司就农业产业化和企业发展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考察学习,华英公司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种鸭五场、华英生物、禽类加工六厂、羽绒公司、华樱鸭血和食品公司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华英公司的全产业链条和发展模式,对华英的企业运作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搭建了相互之间交流企业生产经营经验的平台,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进企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大学 农业与食品行业青年领袖考察团 华英 参观考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