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浉河区招才引智对接会在郑州召开

2019-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勇)10月25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浉河区招才引智对接会在郑州盛世民航国际酒店召开,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金霞、市商务局长郭珂、市科技局局长黄刚、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区长于海忠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和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国家天文台高级顾问欧阳自远,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毕思文等15位著名专家学者,浉河区31家企业代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等几所高校及高校学生代表以及省、市、区等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共20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浉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晋升主持会议。

于海忠在大会上致辞。他说,我们立足实际,精心做优环境,打造人才发展高地。浉河区作为信阳市的主城区、老城区和城市功能主体承载区,有着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优越的区位、良好的生态,是全市的经济、文化和商贸中心。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致力于把优化环境、改善城市形象作为重要任务,努力打造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的营商环境,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追梦圆梦创建平台、搭建舞台。我们尊贤重士,诚心搭建平台,营造筑巢引凤洼地。近年来,浉河区始终把招才引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认真落实“信阳英才计划”的同时,不断完善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先后制定了《浉河区人才引进若干实施意见》《浉河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浉河区支持发展电商产业的相关政策》《浉河区支持工业发展若干政策》《浉河区支持物流产业发展政策》,出台了一系列支持返乡创业政策措施,着力构建引才引企,育才稳商的良好环境,形成了具有比较优势的招贤纳士政策洼地,成功吸纳了一大批英才到浉河区引领产业发展,圆了他们的创业发展之梦,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们创新思路,专心聚焦发力,拓展人才发展热地。近年来,浉河区大力实施“革命老区、信阳毛尖、生态环境”三大品牌战略,着力打造四大产业板块,致力建设“生态优美、功能完善、产业发达、城乡文明、生活幸福、社会和谐”的现代化美丽浉河,为各类人才施展抱负、创业圆梦拓展空间。

会上播放了浉河区招才引智宣传片。欧阳自远院士、毕思文院士等嘉宾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浉河区引进人才优秀代表许旭东研究员做了发言。浉河区委组织部进行了人才政策推介。浉河区发改委做了重点人才项目信息发布。会议最后还举行了人才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浉河区招才引智共签约人才项目8个,签约总金额29.32亿元,设置了信阳信海茶叶生物科技园有限公司、信阳市浉河区金麦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个企业展位。绿色通道共有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信阳大别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信阳市谷麦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0家单位参与,设置岗位75个,招聘84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浉河区 招才引智 对接会 郑州召开 责编:邵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