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羚锐杯”2019河南首届环保骑行挑战赛暨全国邀请赛(新县站)开赛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实习生 周程新)11月2日上午,“羚锐杯”2019河南首届环保骑行挑战赛暨全国邀请赛(新县站)启动仪式在新县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和车队俱乐部成员300人参加。赛事共分4个组别,赛道全程4公里,爬升335米,沿途不仅山环水绕,五彩斑斓,尽享大别山秋日盛景,而且全程爬坡,弯道非常具有挑战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大师组前三名由美赞猪飞飞车队的武宁、GIANT——上海极速拓辉车队的王家东、快客车队的庄中生获得;精英组前三名由浙江贝欧队的胡甜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韩顺渊、快客车队的陈林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由快客车队的王祥梅、个人选手张曦浠、泰山瑞豹迈森兰咸阳车队的李雪获得;本地组前三名由叶强、岳永阳、刘承获得。

近年来,羚锐制药一直秉承“有关爱,没疼痛”的品牌理念,在体育公益事业方面积极作为,赞助并参与了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医联赛沙漠.戈壁挑战赛、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信阳全民健身月骑行活动等,不仅用高质量的产品护佑健康,也在持续倡导大众培养健康运动的习惯,传递健康生活新时尚,让更多人轻松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羚锐杯 环保骑行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