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刷脸"取纸 信阳平桥首座智能旅游公厕开放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姚双)青瓦之下回字形的棕红木房檐,雪白的墙壁上那古钱币样的镂空花纹,四根棕红圆柱散发的古香之美。你能想到这是哪吗?这里就是——平桥区农林路白玉兰旅游公厕。

随着城市现代化进程的深入,人们对生活条件和生活环境的需求也日益提高,道路硬化、城市绿化、社区的景观设计和实际使用需求日益完善。

信阳市平桥区农林路白玉兰旅游公厕结合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与时代景观完美融合,同时结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满足人们对高标准公共环境的渴望。公厕内部设施遵循“科技化、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从外围到内部进行全面提档升级。

科技化体现在公厕除臭设备和水汽混合冲洗的节水洁具设施,改造后能节水60%;人性化方面设立了第三卫生间,方便残疾人士、老人如厕,同时设有休息间、婴儿台等;智能化方面设置了人脸识别功能。

“这好,下车先在这上完厕所再回家,这里比家里还舒适方便呢。”刚下公交车的贾阿姨说道。附近餐馆的大厨也笑着说:“这公厕真是好,太方便了,环境也好。”

公厕不但是人类生活必备的场所,更是体现城市文明和居民素质的重要标准之一。公厕前坐一排休息的路人,俨然一副公园小憩的感觉。

据悉,近年来平桥区共新(改)建旅游厕所12座,让美丽新平桥旅游品质得到了显著提高。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刷脸 信阳 平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信社:推广刷脸取款 彰显智能金融

    今年7月以来,信阳市农信社(农商银行)主动顺应金融科技发展趋势,加快升级推广自助设备刷脸取款服务,全方位展示农信社现代化、自助化、智能化金融服务方式。截至10月底,信阳农信系统共升级刷脸取款设备577台,网点覆盖面达到93.26%,完成省联社下达任务的308.56%。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