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企业”新县法院在行动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兴)11月8日,新县法院民事庭法官受邀到河南吉星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举行“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企业”法制讲座。

河南吉星对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是我省著名的劳务外派公司,与日本、韩国等多家企业均有劳务派遣合作关系,为新县乃至全省对外劳务输出、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新县法院自该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经常法官对吉星公司外派务工学员进行法治教育。

2019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政府提出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后,新县法院积极深入到企业中去,按照企业需求,提供法律宣讲服务。

本次讲座除了对吉星公司外派学员进行例行法治教育外,还根据往期学员在国外的实际表现,重点对企业管理的学员容易触及到的借贷陷阱、赌博行为、酒驾行为进行了释法和案例警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营商环境 新县法院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喜获“中国营商环境典范县”荣誉称号

    1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三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上传来佳讯,淮滨县喜获“中国营商环境典范县”荣誉称号。

  • 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信阳法院扎实开

    破产制度作为化解过剩产能、处置“僵尸企业”的重要手段,备受信阳两级法院高度重视。信阳中院组建破产审判团队,各基层法院建立“一把手”负责制,上下一条心,全局一盘棋,共同致力推动破产审判工作,为信阳市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光山召开职能部门股室作风评议暨开展优化营商环

    为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推进,不断改进各行业各部门工作作风,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环境,为群众服务更加方便快捷。11月27日上午,光山县委、县政府再次召开职能部门股室作风评议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工作会议。

  • 信阳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系统服务窗口融

    日前,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工作座谈会,加速推进窗口深度融合和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平桥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7月24日,由省发改委副主任王红带领的调研组来到位于平桥产业集聚区的舜宇光学有限公司,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调研。信阳市有关部门领导及平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立淳,平桥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书记郭卫东陪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