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8日上午,2019年潢川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文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潢川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仪式,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及县职业中专师生千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罗先辉宣布2019年全县“119”消防宣传活动正式开始,他指出,防范火灾,重在落实责任。消防安全,责重如山,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完善监管机制,强化依法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防范火灾,贵在夯实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结合城市安全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消防投入保障力度,加快消防队站等基础设施建设。

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要发展壮大多种形式消防力量,建强基层消防救援队伍,实现救早救小救初期,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范火灾,成在全民参与。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广大群众要树立“安全第一”思想,认清火灾危害,掌握自救互救技能,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保障公共安全和家庭幸福。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积极地投身消防公益事业,更加自觉地遵守消防法律法规,人人宣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提升全社会消防意识,远离火灾危害,共享平安美好,维护消防安全、保持和谐稳定,是社会各界的共同任务,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筑牢火灾防线,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集体观看了消防宣传展板和装备器材展示。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 消防宣传月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