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到息县开展校地帮扶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8日上午,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焱一行五人到息县开展校地帮扶活动。息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陪同。

曹焱一行首先来到路口乡弯柳树村,实地了解弯柳树村驻村第一书记宋瑞扶心扶志带领群众走上精神脱贫的感人事迹,了解了弯柳树村企业发展及弯柳树三宝:酵素大米、香菇酱、《小村大道》一本书,观看了《“弯柳树”的故事》节目彩排,并来到弯柳树村贫困户杨正洲及百岁老人许郑氏的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成员以和居住环境,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随后,曹焱一行来到县产业集聚区电子商务产业园,了解息县电子商务运行现状、经营规模及产业效益,详细询问了电商从业人员的工作内容及经济收益,并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体验农产品溯源追溯体系,对息县农产品生产视频可视化表示赞赏。

在随后召开的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息县农商易家商贸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曹焱一行首先对息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积极探索校地帮扶合作模式,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息县输送培训、技术、管理等多方面支持和帮助。

李博在仪式上首先对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息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农产品销售中探索新模式,延伸校地结对帮扶的广度和深度。息县将不负校方期望,积极发挥平台优势,生产销售更多优质的农产品,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息县农商易家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活动。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息县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