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成功植入可吸收支架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唐楠)日前,息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陈磊主任带领其团队成功为52岁前降支90%狭窄的女性患者植入了一枚生物可吸收支架,患者在没有任何不适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手术,该手术在信阳市尚属首例,这标志着息县人民医院心脏介入手术进入完全可吸收时代。

目前,药物洗脱支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但它并不完美,很多患者心理仍然不能接受体内异物存在。而医学科学家研究出的生物可降解支架,可以被人体降解、吸收,从而避免持续异物刺激,当支架逐渐降解吸收后,患者体内无永久性支架存留痕迹,也可以在同一病患处多次植入,对患者的身体恢复和心理健康都非常有益,尤其适用于冠状动脉狭窄的患者。目前,生物可降解支架在全国范围内属于新技术。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人民医院 胸痛中心 成功植入 可吸收支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人民医院脱贫攻坚工作队“变身”疫情防控先

    正月初一傍晚,在接到疫情防控的“集结号”时,息县人民医院驻夏庄镇范老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刘新,立即带领新轮换驻村第一书记李钢与驻村工作队员奔赴基层一线。按照上级会议要求,迅速召开村级疫情防控工作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对所辖村外地返乡途径湖北及武汉务工返乡人员进行逐户排查、登记、安排村医及网格员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劝阻在家自行隔离并每天测量体温,全体人员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 息县人民医院(基层转标准版)接受中国胸痛中心

    日前,中国胸痛中心现场认证专家组到息县人民医院,对息县人民医院(基层转标准版)胸痛中心认证进行现场核查。息县县领导吴昊出席认证会。

  • 息县人民医院和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合作签约仪

    日前,息县人民医院和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息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