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宿发展走进南湾”专家考察调研活动在信阳南湾湖风景区举行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初冬时节,橘绿橙黄,南湾湖畔,桂子飘香。为进一步提高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民宿发展水平,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带领省厅相关处室和国内知名民宿专家,到南湾进行调研考察。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陪同。

12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茶源路南侧片区、鱼乐坊等坝下区域及南湾湖景区对该区旅游民宿资源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考察团对南湾湖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自然景观给予了高度评价。

13日上午,南湾湖风景区组织召开“民宿发展走进南湾”旅游推介暨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姜继鼎厅长主持,该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春丽致辞并推介。杨春丽从南湾湖美丽而丰饶、南湾湖灵动而多彩、南湾湖民宿资源得天独厚、南湾湖新时代再出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推介。会上观看了南湾湖形象宣传片,民宿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并分享亲身实践经验,让大家对民宿的开发和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是对南湾民宿发展资源及旅游形象的全面展示,是对南湾湖风景区优质旅游资源的深度推介,进一步提高了南湾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进了民宿专家们对南湾的认知和了解。将显著提升现有民宿建设水平,引进优质投资商,盘活我区民宿潜在资源,助推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

此次考察调研过程中,民宿专家们纷纷表示,南湾湖风景区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民宿条件优越。下一步,南湾湖风景区也将以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推动该区民宿发展。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专家考察调研活动 信阳 南湾湖风景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