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日前,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主持,信阳市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夏承彬、成员王启蒙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就全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整体情况及主要做法向指导组作了汇报。指导组就市应急管理局采取一系列好的做法,推动了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开展及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救灾减灾防灾等方面,结合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深入基层企业一线调研取得的成果进行交流发言。接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聚焦“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分析、深入查摆差距、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会议要求,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对调研和对照党章党规剖析中发现与查摆的问题认真研究、归纳梳理,精准“靶向”施治,把问题整改落实转化为主题教育的成果和成效。同时,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为全局党员干部立标杆、做表率,对于党章党规,既要学进去、内化于心,还要做起来、外化于行。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时刻对标对表、检视反思,时刻鞭策自己要切实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不断提高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定心正身、知规守矩。

会后,市委第七指导组还对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访谈。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