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妇联与信阳人寿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爱心救助金捐赠仪式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何万才)11月19日,信阳市妇女联合会与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联合举办“倾情家家幸福安康 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爱心救助金捐赠仪式。信阳市妇联主席扶林、副主席刘海霞、信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席孙正琴,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梅兵,副总经理吴继敏,市妇女联合会办公室、妇女发展部、以及县、乡妇联界相关负责人和中国人寿各县区支公司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守宪主持。

扶林在致辞中指出,妇女儿童健康是家庭稳定和谐的基础。此次签约仪式是实施 “阳光母亲”计划,开展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务实之举,为实施“家庭幸福安康”工程,推进乡村振兴中“巾帼行动”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与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开展合作,是共同探索为妇女儿童提供健康保障、为妇女排忧解难的有益尝试,很大程度上可以有效避免因病致贫返贫,筑牢家庭稳定基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半边天力量。

梅兵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初,中国人寿与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签署了《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合作协议》,开展妇女儿童安康保险,助力贫困地区妇女儿童脱贫。信阳市妇联与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拟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全面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携手助力脱贫攻坚战,提升妇女保障水平,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合作机制,强化合作互信,探索合作模式,就一定能把好事做好,将实事干实,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爱心救助捐赠仪式上,根据省公司授权,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向信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爱心救助金7万元,用于救助7名白血病患儿,践行“佑未来 护成长”系列公益活动。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充分发挥市妇联的组织协调、资源整合等“联”的优势和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的网络渠道、保险保障等“保”的优势,以支持妇女创业就业、保障妇女健康和儿童安康为目标,以开展 “四送”活动和“阳光母亲”计划—关爱女性儿童安康保险项目为抓手,构建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深入推进信阳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妇联 信阳人寿 爱心救助金捐赠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磅福利!信阳市妇联多领域礼遇最美家庭 让有

    在万物并秀的孟夏时节,为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引领崇德向善好风尚,5月12日下午,信阳市妇联举行了“家家幸福•文明和家”礼遇“最美家庭”启动仪式。信阳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长王新会,市委改革办主任王占锋,市妇联主席扶林、四级调研员孙正琴,市文旅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翀及10户最美家庭代表,13家爱心企业代表、市直妇委会主任代表、媒体记者等约60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王占锋主持。

  • 信阳市妇联主席扶林到吴家店镇调研妇联“四组一

    日前,信阳市妇联主席扶林、信阳市妇联副主席刘海霞等一行到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调研指导乡村妇联“四组一队”模式建设和运行情况。浉河区委副书记谷光亚、浉河区妇联主席孟鹭、浉河区吴家店镇党委书记孙健全陪同调研。

  • 信阳市妇联、区妇联社会扶贫公益捐赠活动走进谭

    11月22日上午,带着给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教育公益事业的无尽关怀和支持,带着对莘莘学子的无比关心和厚爱,信阳市妇联、区妇联社会扶贫“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捐赠活动,走进谭家河乡四里桥村小学。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