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市林业局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在信阳农林学院开班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马骁)生态兴则文明兴。日前,郑州市林业局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在信阳农林学院开班。郑州市林业局副局长吴宝然、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凯出席开班仪式,郑州市各县区林业工作者近六十人参加培训。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岳宝华主持开班仪式。

张凯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开展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在课程设计上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既做到有针对性的专业教学内容,又有实践性教学。并勉励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吴宝然为开班仪式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信阳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来这里接受红色洗礼,领悟大别山精神,能够激发郑州基层森防一线工作者奋斗的热情。他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静下心学习,加强交流沟通;二是要严明纪律,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三是要学有所得,带着问题学习。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让林业工作者成为懂技术、有实践能力的生态修复工。

开班仪式后,岳宝华为在场学员作了《互联网+农业》的精彩讲座。生动有趣的教学内容、大量翔实的互联网农业案例赢得学员一致好评。

为期五天的培训,采用的是理论教学和现场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员将学习《园林树木病虫害防治技术》等实用课程,还将赴国家级水土保持示范园区五曲峡林场、震雷山湿地保护区等地进行现场实践教学。

据了解,这次实践教学特别安排了何家冲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新县鄂豫皖首府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教学内容。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艳霞表示,在培训工作中融入红色教学内容,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融合,作为农业、林业工作者,更应该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伟大事业奋力推向前进。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林业局 林业有害生物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 信阳农林学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