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全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情况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了解掌握全市防汛抗旱应急物资保障及储备工作。日前,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志福带领局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在信阳市防汛抗旱物资贮运站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物资贮运站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现场察看了冲锋舟、编织袋、土工布、植桩机、救生衣等物资的储备、保养、更新和使用情况,了解了防汛仓库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各类物资在防汛抢险中的用途。调研组对物资贮运站长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物资贮运站要继续认真做好防讯抗旱物资的防水、防潮、防虫等维护保养工作,落实消防安全防火工作,确保发生防汛灾情时,能够调得动、拉得出、用得上。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浉河区7141名初三学子顺利返校复学

    盼望着,盼望着,柔软的春风吹绿了校园,也撩动了学子们期盼的心。4月13日,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信阳市浉河区初三年级学子返校复学,静静的校园重新响起欢声笑语,重新响起读书声。

  • 信阳市住建局深入光山、新县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4月14日,信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英一行十余人深入帮扶乡镇光山县斛山乡和新县苏河镇朱店村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 潢川县长夜宵档“吃播” 一小时带货小龙虾3.3万

    “兰县长,下次剥虾这种粗活累活让我来。”直播间内,潢川县县长兰恩民正手把手地教网友解剖小龙虾的红盔甲,巧妙挑出滑嫩Q弹的白肉。30余万围观网友的味蕾似乎都被撩动了,通过弹幕和县长开着玩笑。

  • 光山县春茶上市“开门红”

    4月14日,光山县白雀园镇大别山茶市第四届春茶开市。市场里彩旗飘扬,茶叶飘香,人头攒动,交易火爆,当地茶农拿着自家刚刚生产的春茶来交易,摊位前后挤满了前来询问购买的消费者,当日销售量就超过了1.2万公斤。

  • 信阳市农业农村局全面启动集中开展违法违规调运

    为切实加强生猪调运监管,规范生猪调运行为,按照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统一安排部署,信阳市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