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义诊团走进谭家河乡千工堰村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马珺)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和老龄化的加速,慢性疾病发病率和患病率呈快速上升趋势。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急性胸痛、脑卒中等疾病防治的认知能力,12月12日上午,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海专,工委主任朱晓叶带队,组织来自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骨科、普通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中医科、康复科、检验科、心电图室、B超室等二十余名医务志愿者走进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千工堰村开展“卒中、胸痛、创伤、慢病管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初冬的早上,天气寒冷,但前来问诊咨询的居民热情高涨,早早就在义诊现场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为他们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眼底筛查、用药服务、健康咨询并发放健康知识、医保政策宣传单,宣传普及医疗知识。

活动中,专家们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向群众宣讲日常疾病预防常识。大部分居民都是以高血压、糖尿病等一些老年病为主,因为受检条件的限制,还有些老年人的病因暂时不是很明确,专家们建议他们来院进一步检查。

活动中,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务志愿者通过扎扎实实地工作,用真心送去服务,用爱心传递真情,既减轻了村民经济负担,又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同时也强化了村民的卫生健康意识,提高了防未病能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义诊团走进谭家河乡千工堰村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