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省调查评估和统计培训会在信阳市召开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进一步规范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和统计工作,加强事故调查和统计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调查和统计业务工作能力水平,日前,全省调查评估和统计培训会在信阳市召开,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兆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邸世忠致辞。

会上,信阳市、郑州市、洛阳市、商丘市、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典型事故调查处理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孙兆贤总结了机构改革以来全省调查统计工作经验和成效,研究分析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挑战,指出,2019年,全省事故调查和统计系统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要打基础、建制度、谋长远,切实做好调查评估统计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事故调查和事后评估、统计评估工作力度,推进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完善自然灾害调查评估制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努力开创河南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奋力跑好新时代应急管理的第一棒,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分事故调查、事故统计、联合惩戒三个组进行了业务交流讨论。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全省调查评估 统计培训会 信阳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