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国开行消费扶贫:一件羽绒服 温暖两地人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宋宏福)日前,应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邀请,光山羽绒服装走进省城,一场“消费扶贫,你我同行,光山羽绒服国开行展销活动”展示出光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成果,彰显出帮扶单位省国开行情系老区的扶贫情怀。小小展销会,抒写出一件羽绒服,温暖两地人的感人场景。光山县长王建平,省国开行行长傅小东出席展销活动。

此次展销活动是由光山县人民政府主办,光山县政府办公室、县羽管委和部分羽绒服装企业承办。展销商品以羽绒服装企业寒羽尚为主的部分企业男女款、老年款、儿童款服装30多个品种,1100余件羽绒制品。展销现场,王建平向傅小东等详细介绍了光山羽绒服装成为光山传统产业、支柱产业、富民产业的缘由,以及光山羽绒提升增效、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在边听介绍,边察看服装款式、面料、做工后,傅小东连连对光山羽绒服装质优价廉给予肯定,特别是县长为企业当解说、做营销更让国开行同志们看到光山产业发展的希望。

展销活动期间,国开行员工200余人,上自行长、下至保洁阿姨,大家像置办年货一样纷纷挑选看中的服装。据收银处统计,12月20日中午至21日中午,一天时间的销售现金收入16万余元,此外现场定制产品6万余元。

这次展销活动在双方领导关心重视下,取得圆满成功,一是销售收入超过了预期;二是员工们选购服装时交流的话语给企业留下宝贵意见;三是加强了县政府与国开行的交流合作,双方干部职工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这次展销活动,三元光电企业也积极布展,展示产品。据了解,2019年省国开行在光山县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项目建设融资方面,对光山县中小企业创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总授信3.6亿元,目前已放款2.84亿元;油茶项目总授信3.4亿元,目前已放款6000万元;乡村振兴旅游项目总授信4.4亿元,近期将放款1亿元。同时对光山县油茶二期项目、东岳寺民宿旅游项目、农村水环境项目、县教育系统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等从规划阶段进行跟踪指导,以促进项目融资落地。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国开行 消费扶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