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圣德医院健康扶贫义诊情暖游河乡村民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丁羽)12月22日是农历冬至,河南圣德医院义诊医务团队受邀来到信阳市浉河区游河乡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上午的社区文化广场热闹欢庆,助力脱贫攻坚社区包饺子大赛吸引了众多的村民参与,连续两届的冬至日“包饺子、心连心”社区活动激活了游河乡新区移民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进了邻里感情,“文明家庭”、“孝敬公婆好媳妇”等一系列的奖项更是迎来村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优美的广场舞曲中,村民们自信欢快的舞步让整个冬日都变得温暖起来。

在广场的一侧,来自河南圣德医院的义诊医务团队更是为社区村民送上了贴心的健康关怀。来自神经内科、呼吸、中医、口腔、创伤、眩晕、康复、心电、超声等众多科室的专家医师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的医疗保健服务,免费的测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心电、超声检查以及中医把脉,更是引来了村民的拥挤问询。

“直接把专家问诊送到家门口,这样的送健康活动真是太好了!对咱老百姓防病、治病都有很大的帮助,真是好贴心啊。” 刚量完血压、做好健康咨询的王大爷兴奋地说。结合医院正在开展的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医疗团队还针对有吸烟史的村民开展了戒烟宣传和现场简短戒烟干预服务,劝诫为了家人健康戒烟和多进行有益的健康运动。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村民问诊咨询26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手提袋等400多份。冬至日河南圣德医院的健康扶贫义诊让游河乡新区移民赞不绝口,一致希望经常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使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圣德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圣德医院 健康扶贫 义诊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