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 年终执行强势出击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在年关将至,举家团圆的日子里。息县法院执行干警仍披星戴月、天南地北,奔波在执行的路上,强势追击失信被执行人,以保障申请人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

 黄某是多起案件的被执行人,不履行债务,且长期玩“失踪”。当事人及法院都无法联系上,这使案件陷入执行僵局。为此,息县法院向市公安局提交临控黄某的申请。腊月二十五(1月19日)凌晨6时,执行三组干警接公安临控平台信息,成功在息县某宾馆拘传被执行人黄某。在法律的威慑之下,黄某当即与申请人达成还款协议,并提供担保。

新春佳节将至,息县法院执行干警不会因为佳节到来停下执行脚步。在此,息县法院执行局正告失信被执行人:切勿心存侥幸,人民法院对采取任何方式规避、逃避、妨碍、抗拒执行者将依法严惩不贷!诚实信用,法德同彰;失信毁誉,悔恨终生。(吴彦飞)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 年终执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一次跨越三地的电话调解

    日前,息县法院立案庭庭长宋鹏成功调解了一场跨越三地的纠纷。

  • 战“疫”当前 息县法院“云”庭审不打烊

    在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息县法院坚持疫情防控与案件审理“两手抓、两不误”。通过开启网上审判“云模式”,依托于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让不同地域的当事人同框出庭,做到网上庭审不停止、为民服务不打烊。

  • 息县法院:提升信息化水平助力执法办案与疫情防

    为贯彻落实“坚持疫情防控执法办案两手抓两手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能。日前,息县法院院领导集体使用“云视讯”平台,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 息县法院:智慧庭审助力审判 诉讼服务不停歇

    2月2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庭审在息县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开庭了,这是民一庭法官李欣独任审理的一起运输合同纠纷案件,当事人并没有出现,代替他们的是通过互联网联通的“云间互联网庭审”平台。息县法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创新工作方法,运用新技术助力审判,为网络另一端的群众提供了蕴含高科技的司法服务。

  • 息县法院:硬核网拍 “执”战“疫”情

    当前,全民战“疫”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面对心急如焚的申请执行人,本着让人民群众“不跑腿、少聚集、防传染”的工作思路,息县法院执行局改变“披星戴月、天南地北”外出办公模式转变为信息智能化网上办公。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