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田梨娜)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1月17日下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十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不忘妇幼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春节联欢会。永城市卫健委纪检书记张卫东、基妇科科长孙正、疾控科科长王远,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及班子成员观看了演出,全院300余名演职人员、干部职工及患者家属欢聚一堂,用歌声和舞蹈告别砥砺奋进的2019,昂首阔步迎来崭新的2020。

于峰回顾了2019年度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2019年是该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继续推行医院内部机构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开展绩效考核工作;顺利通过了二级妇幼保健院的评审,成功晋升为二级妇幼保健院;被评为2019年省级儿童早期发展标准化基地等荣誉称号。

在开场舞《热舞串烧》中拉开联欢会序幕,充满激情的旋律、动感的舞姿将晚会的活力与欢快的气氛迅速活跃起来;小朋友们的节目《童模表演》那萌萌哒的表演也迎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战台风》是由古琴、书法为一体的表演,在淳朴古雅的古筝声中张卫东用俊美飘逸的书法为该院书写了一副对联“春雨润春色白衣丹心增春暖,新年开新业妙手仁术托新儿”;由医政科韩标改编的歌曲《成都》唱出了妇幼人的艰苦奋斗、奋力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一代妇幼人善于继承、善于创新,收获硕果累累的历程;全院各科室自编自导自演,分别用舞蹈、唱歌等方式共12个节目,展现了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新颖、表演风趣幽默,精彩纷呈。整场联欢会掌声阵阵,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永城妇幼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联欢会主题鲜明,营造了保健院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同时也展现了干部职工同心共筑妇幼梦、砥砺奋进谱华章的精神面貌。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妇幼保健院 春节联欢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