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老乡联合会”向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防护服100套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防护物资短缺一直是各级医院和一线防护工作面临的巨大挑战,一些在外地辛苦创业的企业家、爱心人士在得知家乡疫情严重,医疗物资短缺后,积极多方联系,筹措资金物资,2月13日,100套防护服顺利送达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关于此次捐助,浉河区驻长三角办事处贾铁介绍到,疫情发生以来,办事处积极联系该区域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向他们通报信阳的疫情情况,在得知家乡情况后,大家纷纷发起倡议,募集资金,积极发挥人脉资源,联系朋友帮助寻找医疗物资资源。此次捐赠物资来自无锡左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于先锋先生在得知信阳疫情严重后,多方筹措防护服1000套,捐助信阳市各定点医院,以解医院燃眉之急。

接受获赠物资后,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国栋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的全体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目前全国上下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于先生能够把这批防护服捐赠给我们三院,无疑给我们在政府保障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道防护屏障,三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定把这份爱心用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上,更好的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通过此种形式,“信阳老乡联合会”先期已经组织捐赠普通医用口罩两万个,N95口罩500个,消毒液5吨,这些企业家表示近期将继续加大力度,筹措更多医疗物资进行捐赠,助力家乡打赢这场防疫战。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老乡联合会 信阳市 第三人民医院 捐赠 防护服100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