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我们在一起|新县工行为在美务工人员捐款开通绿色通道

2020-02-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远洋相隔,隔不断家乡情怀;疫情来袭,击不垮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了大洋彼岸中华儿女的心,远在美国务工的方先生迅速行动,组织同在美国工作生活的新县籍老乡为抗击疫情捐款,得到众多人在国外、心系桑梓的新县老乡的积极响应。

为尽快将筹集的善款捐出,方先生将情况告诉了信阳新县工行的有关同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为保证方先生的爱心筹款能够快速有效地完成,支行提前启动应急预案,在营业网点休业的情况下,支行主动联系到方先生预约办理时间,向其介绍相关办理手续流程;为确保业务顺利办结,支行提前向上级沟通汇报,做好网点业务办理准备,并向辖区协调出勤经办员工的出入手续,保证相关经办人员准时到位,先期为方先生办理银行卡,捐款资金到位后,该行第一时间为方先生办理资金汇划业务,将在美务工的167名新县老乡筹集的爱心款项定向捐赠给新县疫情防控一线。

据悉,此次共筹集善款47950美元(合人民币330662元),其中280662元通过该行第一时间划拨新县红十字账户。(李伟杰)


文章关键词:我们在一起 新县工行 绿色通道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们在一起 |八旬老党员捐款支持防疫

    3月6日上午,年过八旬的退休老党员邬永凤步行两公里,把200元防疫爱心捐款交到了工行新县支行副行长周炜手中。

  • 我们在一起|工行杨明骏:逆行而上 扛起第一书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冲锋在前”永远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信阳市委决策部署和省行的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勇赴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冲在前面,果断采取行动,始终坚守在战疫情、保稳定的最前沿,默默奉献、履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树立了榜样。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