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农行:参与疫情防控 彰显大行担当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兴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蔓延的严峻形势,信阳农行光山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行工作要求,在保障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地方政府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全力配合政府打好疫情防控战“疫”。

当前地方政府防控管理人员严重不足,一些无物业小区无专人管理,光山农行充分彰显大行担当,协助政府参与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管控,派驻专人对家属院进行住户排查、政策宣传、驻点管理,并为值守点提供帐篷、口罩、消毒液、测温仪、防护手套等稀缺防护物资,该支行班子成员每日带队对驻点值守情况进行巡查督导,认真向管控部门反映值守排查情况,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光山农行在紧抓自身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全面配合,全力协助政府打好疫情防控战,充分彰显了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农行:参与疫情防控 彰显大行担当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