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银行战役】工行信阳分行进高校捐赠物品抗“疫”

2020-0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行信阳分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又有新举措。据悉,信阳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发出关于向学校捐赠或协助购买防疫物质的倡仪书,对于长期服务于师范学院的北京路支行班子立即响应该校号召,在分行党委的全力协调下,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质,3月6日上午,工行信阳分行行长吴昊、副行长高志安、机构业务部经理闵志霞、北京路支行行长严富梅一行四人将防疫物资捐赠到师范学院。该行向信阳师范学院捐赠口罩1000个、废弃口罩回收桶100个、医用一次性手套1000双。

疫情暴发以来,工行信阳分行出台系列举措,全力支持抗“疫”行动,该行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安排专项信贷规模,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对于受疫情影响和参与疫情防控的个人客户,工行信阳分行也积极调整服务策略。如对上述人员的信用卡适当给予还款政策倾斜。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如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归还个人住房贷款,可在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后不视为违约,并为该部分人员建立逾期记录调整绿色通道,提供快捷、高效的征信服务。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工行信阳分行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全力抗击疫情,此次为信阳师范学院捐助,再次彰显了工行信阳分行与全市人民守望互助,共战时疫的决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肩负起作为国有银行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赵地)

文章关键词:银行战役 工行信阳分行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