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农行:齐心协力抗疫情 营造绿色家园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程玉梅)跟随春天的脚步,又是一年植树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为倡导绿色文明,营造绿色家园,做好环境绿化建设,展现农行精神,响应县委号召,3月12日上午农行新县支行组织党员先锋队开展植树造林公益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路边一棵棵等待栽种的树苗整齐摆放着。全体员工积极行动,大家依次领取工具,来到指定区域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在植树过程中,大家仍牢记防疫的原则,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忙而不乱。员工之间相互配合,撸起袖子,挥起锄头,种下一棵棵代表希望的白玉兰树,大家三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树培土,个个热情高涨,平日里寂静的田地变得热闹非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现场披上绿装,一棵棵树苗昂首挺姿、迎风而立,形成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植树节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自身保护环境的意识,更展示了新县农行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保护环境共建和谐家园的良好形象,为新县的青山、绿水、蓝天做出了一份贡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 15503760000,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县农行 疫情 家园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农行开展2020年春节结对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15日下午,新县农行班子成员带领驻村帮扶人到帮扶村千斤乡大杨湾村开展2020年春节结对帮扶慰问送温暖活动。

  • 履行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 新县农行举办田铺乡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服务三农主力军的作用,12月18日上午,新县农行在田铺乡举办整村授信推介会。新县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开义,田铺乡乡长汪卫东,县政府金融办主任韩俊,市分行三农部副总经理丁远征,新县农行主要负责人,田铺乡各村支书、田铺大塆农户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 新县农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信阳农行新县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阳农行新县支行于9月29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网点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