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龙跃地产向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晓勇)3月30日,龙跃地产向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一辆。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医疗物资紧缺一直都是各医院所面临的主要问题,许多爱心企业不断向医院捐助各种医疗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在交车仪式上,龙跃地产总经理王丽英告诉记者,龙跃地产董事长冯跃忠是一名伤残退役军人,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经过近20年不懈努力,目前企业发展良好。疫情发生以来,冯跃忠一直在关注全国尤其是武汉和信阳的疫情发展。冯董事长说信阳是他的第二故乡,有很深的感情,信阳又是河南的南大门,疫情防控压力巨大,此次捐赠负压型救护车,是龙跃地产对故乡信阳抗疫的支持,希望能够助力信阳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国栋说:“感谢龙跃地产对三院的慷慨解囊,我代表三院全体干部职工对龙跃地产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在疫情防控中对三院以及全体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支持。三院是浉河区唯一有120急救任务的二级综合医院,在疫情中,我们的120急救一直是冲锋在前,此次龙跃地产捐赠的负压救护车将尽快投入使用,这将更好的保障我们医院完成今后的急救任务。”

据悉,龙跃地产此次共计向全市各定点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10辆,对疫情防控和今后医务工作提供了保障。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龙跃地产 信阳市 第三人民医院 捐赠 负压救护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