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国企单位正式编制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计划招聘7名应届毕业生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4月1日,记者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获悉,该公司计划招聘7名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为信阳市所辖各县区(信阳各县区本地生源优先推荐)。专业类别涵盖精算类、投资类、业务管理(含医学)类、销售管理类、客户服务类、财务管理类、信息技术类、人力资源(含教育培训)和综合行政类、法律和风险管理类、机械与建筑工程类等。

据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国内(含港澳台地区)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或国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2019年1月至2020年6月从境外院校获得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入职后提供国企单位正式编制、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基层岗位可享受特殊津贴、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定期培训等福利。有意向者可通过“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或搜素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进行报名投递。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始终占据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2019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51位,2019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5位。截至2019年年底,中国人寿集团总资产4.5万亿,总保费超过7000亿元,净利润大幅增长,市场领先。(周程新)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信阳分公司 应届毕业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技赋能服务创新 中国人寿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多年来持续追求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推动机构、网点、队伍、资本、科技等生产要素的变革,将科技化创新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驱动力,深入践行集团“科技国寿”战略,全面部署实施科技国寿建设三年行动,并结合寿险公司经营特点,形成了与公司“双心双聚”战略内核相匹配的数字化模型(EAC),将科技深入贯穿到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中,为公司经营赋能、为数字生态布局。

  • 弘扬奋进精神 致敬最美“逆行者”—中国人寿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齐心协力抗击这场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形成重大威胁的疫情。作为国有控股金融保险企业,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系统上下积极行动,捐赠保险、捐赠物资资金、升级理赔举措、参与志愿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 ​福布斯全球企业放榜 中国人寿高质量跃升68个

    ​ “全球企业2000强”乃创立于1917年的《福布斯》杂志主办,被誉为全球最权威、最受关注的商业企业排行榜之一,以营业收入、市值、总资产和利润等四项指标对入围者综合打分,而非简单的依据企业销售额或利润进行排名。登榜者,也往往被视为各自行业的全球顶尖企业。

  • 中国人寿:夺取抗疫和发展“双胜利” 推进重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明确“三抓、三强、三稳”工作思路,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业务队伍迎难而上,市场竞争稳中有进,科技服务高效支撑,为夺取战“疫”和发展“双胜利”开了好头,“重振国寿”取得了新进展。

  • 以客户为中心 由客户当主角 让客户得实惠 中国

    ​5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2020年度客户节(第十四届)活动盛大启幕。中国人寿本届客户节活动以“牵手国寿•共享未来”为主题,为广大客户呈上精彩缤纷的活动项目和福利。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人才招聘开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经过长期的发展和积淀,中国人寿拥有雄厚的实力。截至2019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十七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37,267.34亿元,位居国内寿险业首位。2019年底公司总市值达1,249.13亿美元。2019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5,670.86亿元,同比增长5.8%,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 中国人寿616客户节打造“综合金融生活”

    ​后疫情阶段金融保险行业首个大规模客户节拉开帷幕,5月10日,中国人寿第十四届“国寿616”客户节正式启动。此次客户节跨越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等重点节日,6月16日推向高潮,并计划在6月底开展返场活动,以综合金融产品、科技创新服务为客户提供科学智能、细致周到、以人为本的金融保险体验,让客户美好生活更有保障、更加精彩。

  • 中国人寿找准着力点 打好民生服务“组合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在“重振国寿”战略攻坚突破、结出硕果的奋斗征程中,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央企责任和担当,积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用心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 中国人寿公布2019年十大理赔案例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始终秉持“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优化理赔全流程智能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托起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 累计提供1057个岗位 中国人寿助力“稳就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积极响应中央“稳就业”的号召,于3月13日启动了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累计提供1057个岗位,拟招聘2161人,其中信阳计划招聘7人。截至3月29日,中国人寿已经收到超过2万名应届毕业生投递的简历。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