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钢集团信钢公司与新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3月31日,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信阳举行。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忠,市政府副市长杨淑萍,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永兵,市工信局局长李超,安钢集团信阳钢铁公司董事长何殿洲,新县县长夏明夫、副县长祁璟出席签约仪式。

何殿洲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安钢集团信阳钢铁公司发展成绩,展望了与新县战略合作规划的美好前景。

夏明夫向关心支持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牢记重托。把落实“要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要求作为谋划和推动一切工作的总坐标,作为我们的重要职责和首要的政治使命。二是共克时艰。信钢公司发展与老区新县的产业发展具有互补之势,需要进一步携手并进,共同克服疫情影响,把合作的基础、合作的条件、合作的愿望打实打牢。三是深化合作。新县将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落实各项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在信钢的带动下,不断推动老区新县高质量发展。

杨淑萍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战略合作的基础、时机、前景令人看好。一是产业准,二是时机好,三是前景好。下一步,市政府在发展上将统筹兼顾各县区主导产业和优势产品,推动全市发展“一盘棋”;并借鉴此次县企战略合作,统筹做好企业创新发展和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各项工作。

随后,安钢集团信阳钢铁公司董事长何殿洲与县长夏明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钢集团 信钢公司 新县 签约仪式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人社局深入安钢集团开展助力企业技能提升

    为更好地宣传技能提升行动服务政策,引导信阳市企业积极参与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日前,信阳市人社局培训教育科、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训练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员来到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