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长王建平到部分学校检查初三年级复学工作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飞) 目前,光山县初三年级已全面复学,学校复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怎么样?带着问题,光山县长王建平到部分学校检查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汪葵等一同检查。

在县实验中学,王建平仔细察看了学校红外测温设备、学生消毒通道、餐厅和学校基础设施,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王建平说,实验中学复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做的很充分、很到位,学生在校做到了定座位、定床位、定餐桌。王建平指出,目前,受国外疫情形势影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学校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思想,要将防控各项措施切实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在校安心,家长在家放心。

在十里镇中学,王建平听取了十里镇初三年级复学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当了解到十里镇中学教师年龄普遍偏大后,王建平要求县教育主管部门要认真梳理全县教师年龄和知识结构,优化教师结构,合理调配教师资源。同时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优先发展教育,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长 王建平 学校 复学工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长王建平检查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作

    5月14日上午,光山县长王建平在检查部分乡镇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饮水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是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各级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供水单位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健全机制、强化管护、保障运营,充分发挥已建工程效益,同时合理确定“十四五”期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的谋划与实施,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饮用水的集中供水率、自来水普及率、供水保证率和水质达标率。

  • 光山县长王建平等领导开展巡河并检查防汛工作

    5月12日下午,光山县长王建平检查部分水利设施与城区防汛准备情况,并对部分河道开展例行巡河。光山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世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 光山县长王建平深入辖区学校实地走访调研教育工

    日前,光山县长王建平在调研教育工作时强调,教育是光山的一张名片,光山人都引以为豪,然而在荣誉背后“家长苦供、老师苦教、学生苦学”的“三苦”精神无不折射出光山人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奉献教育的理念和情怀。如何把名片叫得更响、擦得更亮?政府在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基础上,还要倡导建立全社会关爱教育的机制,建立单位与学校共建机制,建立关爱教育者基金等,真正把关爱教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 光山县长王建平专题调研羽绒服装产业园

    12月3日上午,光山县长王建平专题调研羽绒服装产业园,为园区建设把脉问诊;为羽绒服装产业提质定位;为商家转型发展助力。

  • 光山县长王建平察看司马光广场东南角游园改造提

    11月4日上午,光山县长王建平察看司马光广场东南角游园改造提升建设。副县长杨坤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察看。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