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正军到息县调研指导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准备工作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调研指导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息县县长袁钢,县领导王家才、王勇陪同。

李正军一行先后深入到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友诚台商智能制造产业园、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察看了解了企业生产车间、生产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在产业规划、生产效益、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产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

李正军指出,此次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是对息县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息县向外界展示新面貌的机会,意义十分重要,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

李正军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积极对接联系,全力做好路线设计、路域环境整治、产业规划讲解、宣传等保障工作,充分考虑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用心精心细心做好观摩活动前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此次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顺利进行。

在下午座谈会上,县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息县近期企业经营状况、复工复产、经济指标完成等工作情况。李正军强调,要做好产业经济运行的规划,优化营商环境,围绕重点产业,提高配套能力,打造特色品牌,形成更加完善的产业链。要强化产业管理部门队伍和企业家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息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李正军 息县 经济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