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向淮滨县教育系统捐赠口罩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4月22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组织爱心企业向淮滨教育系统捐赠口罩仪式在淮滨县教体局大门前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副会长助理赵亦辉,郑州华商科技公司董事长王中豹,副总经理李忠威,泰利建设集团董事长陈国生,总经理刘德泉,河南俭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蒿军鹏,淮滨县人民政府县长梁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新江,副县长王亚,县慈善总会会长张映芳、副会长陈明尧出席仪式。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新江主持,副县长王亚致欢迎词。此次有3家爱心企业为淮滨教育系统捐赠9万只口罩,其中,郑州华商科技公司捐赠3万只、泰利建设集团捐赠3万只、河南俭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捐赠3万只。

王新江指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这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我们希望这援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继续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关爱互助精神。希望全县教育系统的同志们能够珍惜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做工作的动力,用出色的实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慈善总会 爱心企业 淮滨县 教育系统 捐赠口罩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