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争创全市法院一流警队—息县法院司法警察培训班侧记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赵玉林 杨煜如)为适应审判执行工作新形势的需要,进一步提高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综合素质,增强押解、看管、值庭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日前,息县法院法警大队共30余名法警开始了为期10天的业务技能提升培训。他们挥汗如雨、战天斗地,用青春和热血阐述着司法警察这一平凡岗位的别样精彩!

息县法院法警进行队列动作训练

息县法院法警大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组训,积极讨论研究课程科目与授课内容,增加了大量贴近司法警察工作实际的课程,并充分利用案例教学、情景教学,激发参训干警的主动参与。在培训过程中,法警大队狠抓人才队伍建设,注重教学质量,加大培训管理力度,以优质的课程、严格的管理扎实推进司法警察培训工作,不断提升该院司法警察队伍的战斗力。

息县法院法警进行警棍盾牌术训练 

在此次培训中,法警大队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严守纪律、团结协作”的精神,紧紧围绕标准,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使该院司法警察大队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强了团结自信,凝聚了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之心,切实为息县法院司法警察争创全市一流警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争创全市法院一流警队—息县法院司法警察培训班侧记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