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1+1>3 ”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在信阳开展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迅员 胡琳琳)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道路运输安全综合整治“春雷”行动方案》,自4月21日起,信阳、南阳、驻马店三市异地联合执法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两客一危”非法违规营运等危及公共出行安全的违法行为、“黑出租车”“黑网约车”等严重扰乱客运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以及超限率在50%以上,特别是“百吨王”等严重违法运输货运车辆。

4月24日下午,三市联合执法队伍转战信阳。当晚,执法队员们不畏辛劳,立即开展治超行动。晚19时,三市联合执法队员会同驻站交警,依托和孝营超限检测站,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沿G312线开展突击整治行动。

25日,三市联合执法队员兵分数路,在信阳市的火车站、汽车站、高铁东站、十里河立交桥等车流、人流密集区域开展拉网式检查,严厉查处各类客运、出租车辆违法违规行为。

25日下午,信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叶中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时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一行在执法现场对南阳、驻马店两市执法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要求信阳市要以此次“春雷”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惩教并举,疏堵结合,切实维护道路运输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满意度。

截至26日早8时,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执法车辆30台次,检查货物运输车辆260余台次,客运车辆110余台次,现场批评教育整改52台次,查扣疑似超限运输车辆18台,疑似违法违规客运车辆21台次。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通 运输 安全 春雷行动 信阳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警方迅速破获“5.23”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日前,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过连续奋战13小时,破获了一起三轮车撞人,致被撞者当场死亡,三轮车乘夜色逃逸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 光山交警大力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系列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和机动车驾驶人的安全防护意识,降低交通参与过程中的各类风险,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光山县交警大队大力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 信阳平桥交警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联合救援演练

    按照市公安交警支队统一部署,结合全市2020年预防事故“减量控大”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日前,信阳市交警支队平桥勤务大队联合区应急管理、消防、第四人民医院、交通事故施救等部门在信阳平桥区光明路路段,开展了多部门联动的大型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 有奖!信阳交警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交通安全宣传作

    为倡导全社会形成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信阳市交警支队决定以“同梦、同心、同行”为主题,举办交通安全宣传精品力作创作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文明交通常识的优秀作品。

  • 信阳明港交警积极联合医院开展道路交通事故警医

    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面提升交警和医院联合处置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能力,确保事故危重伤员得到及时救治,5月12日上午,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积极联合信钢医院,组织开展了道路交通事故警医合作应急救援演练。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