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明港机场新増新航线 预售票价低至200元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耀匀 刘礼凯)5月12日9时20分,CZ3413广州至信阳航班平稳降落在信阳明港机场,南方航空广州至信阳航线正式开通。

据南航营销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至信阳的这条航线,是南航集团于疫情之后开通的首条国内航线。6月2日起,将再增加CZ3181/2航班,届时信阳—广州航线将增至每日两班。

目前信阳—广州航班机票已全面开舱销售,预售有折扣,票价低至200元。

据介绍,为进一步深化信阳与广东沿海城市的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往来,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和机场管理部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经过明港机场与南方航空公司的共同努力,联合促进了信阳-广州航线的顺利开通,这是对信阳至广东高度发达的公路,铁路,高铁交通的有益补充,也为商务,旅游等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

从5月3日开始,信阳明港机场开始执行新航季航班计划,预计执行航线22条,通航城市17个,总体航班量超过冬春季航班量。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预售票价低至200元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