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青联联合羚锐制药向光山5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全喜 李玲 金正义)5月12日,河南省青联•羚锐制药“助力复学复课  护航师生健康”光山县爱心捐赠仪式在光山二高举行。光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婷,副县长李菲漓,副县级领导汪葵,羚锐制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伟,羚锐制药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希振,羚锐制药公司总工程师姜家书,县政府办、县教体局、二高、二高分校、槐店中学、文殊一中、文殊二中有关负责同志,及二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县级领导汪葵主持。

仪式上,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羚锐制药公司向光山二高等5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总价值27.8余万元,惠及师生7365人助力复学复课,护航师生健康。

光山二高校长罗永新代表受赠学校向羚锐制药公司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让爱心捐赠发挥出最大作用,将勤勉踏实,孜孜以求,推动光山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华章!

羚锐制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伟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羚锐制药公司的发展壮大历程和疫情期间爱心捐赠情况。熊伟说,教育是光山的一张名片,以光山二高为主的重点高中,多年来持续向清华、北大等高校输送的优秀学子灿若繁星,光山英才遍布海内外。目前,师生们已相继复学复课,羚锐人以赤诚之心向各位老师致敬,为同学们加油!希望高三的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备考,立凌云之志,早成栋梁之材!

光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婷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羚锐制药公司,向支持光山校园疫情防控、关注光山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谢意!杨婷说,在全县中小学全面复学复课、校园疫情防控迎来大考的关键时候,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羚锐制药公司向县二高等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复学复课,护航师生健康,这是羚锐“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理念的践行,这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这是企业家教育情怀的彰显,必将引领更多青年人在奋斗中升华人生,激励更多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励志成才成人。希望同学们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发愤图强,给力中国梦,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青联 光山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青联联合羚锐制药捐赠价值100万元防护物

    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结束了漫长的寒假后,全国各中小学校已陆续复学复课。为助力学校师生安全顺利复学复课,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羚锐制药,决定向信阳市及部分区、县的13所学校定向捐赠一批价值100万元的防护物资,覆盖3330名教师和近2万名学生,为信阳市教育系统复学复课提供物资保障。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